• 首页 > 企业资讯>正文
  •  “品牌辽宁行”在大连正式启动,首站走进百年企业盐化集团  

  • 作者: 邹烨 责任编辑:新商业 2019-06-20 16:57:26
  •   6月19日,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辽宁省广告协会主办,大连、鞍山、本溪、锦州、辽阳、阜新、朝阳、铁岭等八个城市广告协会联合承办的“2019辽宁品牌节”系列主题活动——“品牌辽宁行”活动在大连正式启动,第一场“品牌辽宁行——企业品牌故事分享会”主题活动在大连盐化集团举行。

      来自八个城市广告协会会长、秘书长应邀参加,大连本土知名企业辽渔集团、三寰集团、环嘉集团、大杨集团、瑞驰集团、金葵集团、亚洲渔港、鑫玉龙股份、林家铺子、寿童食品、富哥服饰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分享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厉焕策简要介绍了大连盐化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从地理优势、工艺流程和先进的管理技术等方面,讲述了企业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打造高品质海盐的做法。他强调了,企业改革创新和品牌建设之路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原动力,企业通过征文、演讲等多种形式,让每位员工了解企业文化,讲好品牌故事,并人人成为企业品牌的代言人。

      会上,辽宁省广告协会会长刘策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进行了发言。

      “以前,老百姓经常称呼我们为‘老盐家’,让人倍感亲切的同时也体现出一种信任,而正是由于企业始终不改“产品等于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初心,才能够长期占领东北市场、获得广泛好评……”盐化集团选派两位员工代表,从他们的角度讲述了盐化集团的发展和品牌故事,让与会来宾感受到了这个具有170年历史的国有企业,在新时代下,对于企业文化建设和全员重视品牌意识提升的决心:提升品牌价值,就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各地广告协会领导和与会企业代表,先后分享了企业品牌建设的经验,并就盐化集团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传播品牌故事是提升企业品牌建设的核心关键。企业核心品牌价值的传播需要一批会讲品牌故事的企业员工。一个好的品牌故事,不仅仅要赋予企业品牌性格,同时也要向消费者传达品牌精神、品质精神及文化精神的组成要素。讲好品牌故事可有效提升品牌影响力。

      与会嘉宾分别参观了盐化集团盐文化中心、食盐加工车间,以及7月1日即将开业的海盐世界主题公园,通过参观,大家对盐化集团的产业和企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最后,与会嘉宾受到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邀请,一行前往长兴岛恒力石化进行了参观与交流。

      据悉,“2019辽宁品牌节”于5月14日在沈阳成功启动。“品牌辽宁行”作为本届品牌节系列活动之一,将陆续在辽宁省其他城市巡回举办。同时,品牌辽宁培育计划、最具价值辽宁品牌榜、首届辽宁品牌故事大赛、首届辽宁自主品牌高峰论坛、辽宁品牌成果展暨品牌之夜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也将在本届品牌节期间举行。

      “一年企业靠运气,十年企业靠管理,百年企业靠文化。”大连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848年,2009年7月由原大连复州湾盐场整体改建为公司制企业。由煮海为盐的作坊到如今大规模的现代化海水综合利用企业,盐化集团走过了170多个春秋,其历史的长度和文化的厚度为全国同行业所鲜有。

      近年来,面对盐业体制改革,大连盐化集团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与力度,不仅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建设东北最大的食盐加工基地,而且全面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形成“景观盐田+旅游工厂+田园产业”的发展新模式,致力于打造碧海蓝天、天人合一的生态环境。2018年8月,盐化集团“海湾”牌食用盐产品被辽宁省质量监督局、辽宁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认定为“辽宁省名牌产品”;食用盐商标“海湾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尤其是在企业文化的塑造上,盐化集团更是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新路,从海盐文化的挖掘整理、旅游项目的升级完善、“海盐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到中国海盐之乡的申请筹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的落户,这一切都体现了企业在品牌建设上的深远洞见,也进一步践行了盐化集团“为人类的健康做贡献”的企业宗旨。相信在不断创新发展中,“大连盐化”这个百年企业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金钛子公司新品ZAMST赞斯特外用延时凝胶评测
  • 国网阳谷英山连线开展“学先进,话担当”党课活动
  • 金钛子公司新品ZAMST赞斯特延时凝胶20ML印象
  • 疫情期间玄贶辟谷49天
  • ZAMST外用延时凝胶获得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授权使
  • ZAMST外用延时凝胶检测报告
  • 《辟谷与能量》——易羊老师在玄贶辟谷班的讲话
  •  房子缺了东南角 女儿多病学业差——时来运转能量
  • 主编推荐 ...
  • 雄安新区/房价/最新消息@雄安新区周边房产可以投资吗

  • 五部门联合约谈11家网约车平台公司

  • 雄安新区的房子还限购吗,房子是多少年产权的?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CopyRight 2017-2018,Power By http://www.xachina.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邮箱:360737408@QQ.com 编辑部电话:4001153315

      本网除注明来源雄安中国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雄安中国网     京ICP备170238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