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社会热点>正文
  • 观雄安 致中国 ”2017媒体试驾会

  • 责任编辑:新商业 2017-05-27 06:53:18
  •    

      2017年4月1日,“千年大计”落子雄安,雄安新区将带着创新发展理念,开启新的改革征程。在这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作为新高端中国汽车品牌领先者的观致,携手京沪两地汽车媒体,完成了一次迈向未来的试驾之旅——“ 观雄安 致中国 ”2017媒体试驾会。

      观致身处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汽车业,在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不会仅是幸运的见证者,更是责任重大的贡献者。早在一年前,观致就启动了“ 两栖战略 ”,即:一方面,坚持技术创新,提升燃油车型的竞争力;另一方面,面向未来,不断推进新能源车战略,同时在无人驾驶等未来出行解决方案领域积极探索。在此战略指导下,积极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升级,为汽车制造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试驾从北京出发直抵河北雄县,来自京沪两地的众多汽车记者应邀参加试乘试驾,途径繁华市区、高速公路和秀美的林间小路,全程来回360km。观致5 SUV和观致3 GT作为此次的试驾主角,全面展示了观致的独特驾趣。「且看汽车媒体大咖们对这两款车型的表现有何评价呢?」

      动力猛,加速快,展露运动特性

      新华网:

      “如果按照“运动”定位来看,那么观致3 GT是非常称职的,能够带给驾驶者一种时刻准备着的感觉,十分积极的油门响应能够激发出运动激情。”

      观致3 GT具备S档运动模式,当切换至S档时,低挡位高转速让汽车获得更大扭力,一脚油门,加上1.6T+6DCT黄金动力,会带来爆发性十足的加速度。

      高安全轮胎,硬朗悬挂,带来良好支撑

      搜狐汽车:

      “在非铺装路段,观致5 SUV高离地间隙、高质量马牌轮胎等让它实现全路况全掌控,车身滤震效果也非常出色。”

      观致5 SUV避震采用LVC低频分段控制悬挂,阻尼四段可调,在驾驶时能够带来更加精准扎实的稳定性,同时配合观致QADCS先进底盘控制系统,辅以19寸马牌高性能轮胎给驾驶者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

      高底盘、高通过性,从容越过障碍

      凤凰汽车:

      “观致3 GT的表现同样令人惊艳,其满载离地间隙高达174mm,拥有比肩SUV的优异越野性能,轻松应对雄安的各种原始路况。”

      观致3 GT拥有超高底盘,超强通过性,比肩SUV的离地间隙(空载224mm,满载174mm),哪怕是连续转弯、涉水、颠簸,也能让驾驶者信心十足。

      外衣多一层,屏蔽无用声音

      易车网:

      “途中观致5 SUV座舱内的静谧性让人印象深刻。观致5 SUV在吸噪、隔噪、降噪三个层面有着很大的提升。”

      观致5 SUV发动机盖上装配有厚度约2公分的隔音棉,配合大尺寸的防火墙隔音板,大幅度隔绝了来自发动机的噪音。整车底部附有0.5-0.8mm厚的PVC涂层,它能有助于减少道路和发动机的噪音。

      外衣多一层,屏蔽无用声音

      “30秒懂车”:

      “以当下的审美水准来看,个性是对观致3 GT 最好的总结。内饰做工依然非常扎实,无论是接缝的大小还是均匀程度都无可挑剔。”

      观致汽车:观致3 GT的内饰为熔岩黑色,配以混纺黑灰拼色织物的座椅面套,运动风格呼之欲出。1854mm的超宽车身与2698mm的超长轴距,赋予了车内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

      在国家千年大计的背书之下,雄安新区引发无限憧憬。正如同雄安是一座肩负发展新使命的未来之城,观致汽车正是以“ 着眼未来,不断创新 ”的精神为引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故这次亮相雄安新区,也可以看做是观致愿与雄安共起航,争做“新征程”先行者。


      此次在雄安新区的试驾会让观致汽车尽情诠释了自己“颜值与内涵兼修”,并在媒体朋友的意犹未尽中暂告一段落。但观致与雄安新区也共同迎来了新起点——今年是观致汽车成立十年,今后的发展,观致将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坚守新高端定位乘势前进,与雄安一同迈向卓越的新征程!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人人都必须知道的新型冠状病毒
  • 玄贶:“小区改名”是对中国汉字文化的重视
  • 王兵阳:解救了10000多只狐狸的创业者
  • 一年多过去了,雄安为啥还没启动大规模建设?清华教
  • 易羊:“雄安新”区的全息理念
  • 电影《霍元甲》中陈真的原型就在雄安,你知道是谁
  •  送进千家万户!雄安新区持续深入开展规划纲要宣传
  • 衡水这个县将成为雄安卫星城,快看是哪?
  • 主编推荐 ...
  • 雄安新区/房价/最新消息@雄安新区周边房产可以投资吗

  • 五部门联合约谈11家网约车平台公司

  • 雄安新区的房子还限购吗,房子是多少年产权的?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CopyRight 2017-2018,Power By http://www.xachina.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邮箱:360737408@QQ.com 编辑部电话:4001153315

      本网除注明来源雄安中国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雄安中国网     京ICP备170238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