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资讯>正文
  • 易羊会长为玄贶先生新书《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作序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雄安中国网 2020-06-21 16:55:06
  •   无为教育学院讯:玄贶先生的新书《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于近日出版了,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易羊会长为本书作序。

    _MG_4822.jpg

      《解决问题才是根本》

      拿到这本《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细品,内心骤然感慨万分,这将是无为教育学院奉献给广大易学爱好者的又一大礼物,它将成为风水调理与化解的一把金钥匙。

      学习不是根本,解决问题才是根本!

      “风水”是我们普通百姓常用而不觉的奥妙学问。

      提起风水,有些人也许不屑一顾,认为是“迷信”之说,是骗人之术。其实风水就是自然环境对人产生的影响,说白了是磁场学、是能量学。

    微信图片_20200621111639.jpg

      爱因斯坦说过:物质的本质就是能量。物质是由快速振动的量子组成的,量子由分子、原子、中子、电子组成。我们肉眼根本就看不到这些元素,和现在发现的新冠病毒看不到一样。宇宙当中一切事物都是由能量转化而来的,宇宙间万物的本质就是能量。这就涉及到我们所谈到的风水,风水就是宇宙能量。

      古人说:气聚则生,金木水火土五种气聚在一起产生了人的生命;气散则亡,气一旦散了,人就断气了。当然这个气不单只呼吸之气,更是宇宙之气,风水之能量。

      自然界万事万物都体现了能量,比如,日出日落、月之圆缺,都体现天体磁场相互作用的运行轨迹。人作为宇宙之中一个小分子,都有各自固定的磁场,也必然会受到周围山水、树木、河流、电器等磁场的影响。在风水里,这个磁场是通过阴阳平衡、五行生克、八卦推理来实现作用的。

      俗话讲的好,一命二运三风水。命决定了一个人的性别、个性、先天素质等。而人出生后,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的能量对人思维、行为的影响,这就是运。之所以说风水能改变命运,就是通过调理周围的环境,去寻找对你有利的磁场,规避对你不利的磁场,以达到行好运的目的。

      易学讲三易:不易、简易和变易。不易说的是万事万物都在变化,但自然规律是永恒不变的。简易是易的终极目的,能用最简单的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就是高手。而简易是以“道”为前提的。所谓的大道至简,就是要遵循宇宙自然规律,始终要以能量的阴阳平衡、五行生克、先后天八卦为风水化解的核心。变易却体现在一个“活”字上面。养生就是为了多活,为了长生不老,这是长寿的终极目标。那么这个“活”字就显得非常重要,一个三点水加一个舌字,这个字它是两个卦。三点水代表了坎卦为阳,代表中男,身体主肾。舌代表离卦主火为阴,表中女,代表心脏。当坎离有机地交融的时候,就有了生命,如果没有中男中女的交融,不可能产生后代,中华民族不可能延续。所以它是关系到事物发展的两个卦。

    微信图片_20200621111635.jpg

      “活”字反映出的是活学活用的理念,体现在阳宅风水中就是给人家找到问题后如何去化解它。

      无为教育学院彰显“活”字办学理念,六年来,在领军人物玄贶院长的带领下,先后开办了《全息姓名学》、《理象汉字预测学》、《九天玄数预测学》、《现代实用风水学》、《天师符咒学》等多门类学科,通过现代互联网和线下培训,实现随时随地学习,为有梦想的人搭建一个自由便捷的学习平台。

      玄贶先生家学渊源,自幼向父亲学道习易,崇尚道教,精研易理。他心无旁骛,广泛涉猎道家经典,择其精要,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倾注心血,为世人排忧解难,惠人数万计。在他的主导下,无为学院“时来运转能量表”专利产品应运而生。“玄贶”注册商标入网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实现了教学理论与风水实践的有机连接。具有特殊功用和能量的“五岳真形图表”、“时来运转能量——天师符表”等镇宅化煞物品被广大易学爱好者视之秘宝。

      《易经》博大精深,奥妙无涯。仲尼读易,尚且韦编三绝,何况常人?故心存浮躁,自称习易,皓首空归之人,比比皆是。

      荀子曰“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顺风而呼,声非加疾也,而闻者彰。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

      愿《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成为广大易学爱好者风水调理与化解的一把金钥匙。

    微信图片_20200621111622.jpg

      易羊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会长

      道教正一净明派第二十五代弟子

      无为教育学院特聘讲师

      著名风水堪舆师

      国际易经学会研究员

      海客堂堂主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易羊会长为玄贶先生新书《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作
  •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无为学院新推玄贶香品【陈艾
  • 无为学院最新研发的玄贶文创香品——静心香
  • 无为学院最新研发的玄贶文创香品——孟婆香
  • 疫情将改变世界改变我们的生活   
  • 赞斯特延时凝胶融入日本性文化元素
  • 金钛子公司新品ZAMST赞斯特外用延时凝胶评测
  • 国网阳谷英山连线开展“学先进,话担当”党课活动
  • 主编推荐 ...
  • 雄安新区/房价/最新消息@雄安新区周边房产可以投资吗

  • 五部门联合约谈11家网约车平台公司

  • 雄安新区的房子还限购吗,房子是多少年产权的?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CopyRight 2017-2018,Power By http://www.xachina.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邮箱:360737408@QQ.com 编辑部电话:4001153315

      本网除注明来源雄安中国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雄安中国网     京ICP备17023850号-1